close
7/21
最近真的胖到不行,
雖然體重沒變重,
但因為沒運動整個游泳圈都跑一層出來了,
真的很糟糕...

7/20
好不容易追回的ISDA合約書,
拆開後發現....當初根本沒漏頁也沒漏簽,
可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當初也沒請總行收件者先幫我確認,
唉~怎麼會這樣!!
記憶力真的大不如前了...

7/10
一早就發現犯了錯誤,
真糟糕~~

7/9
一連幾天都在忙對保&開戶,
OBUDBU搞的一團亂...

7/5
騰騰耍賴不收玩具,躺在地上說好累想睡覺。
好說歹說就是不收,
我:我再說一次,再不收我就拿衣架子打你!
騰:可是我好累
生氣的我衝去拿衣架,
騰騰一看到就說:媽媽,你不喜歡我了嗎?不然你為什麼”一直”打我?
你不是說你最愛我了,那為什麼你要”一直”打我?我就知道你不喜歡我了,嗚…(哭的很淒慘)

~我都還沒動手,這小子就說的像家暴一樣…

7/4
帶騰騰去科博館看恐龍,
公公的車A/C按鈕壞了,
從長榮桂冠到科博館短短的路程,
快把我們熱死了!!!

7/3
今天衝到台中住長榮桂冠,
晚上吃壽喜燒吃到飽,
我一個人吃了二盤牛肉一盤羊肉+很多菇類,
超飽~真滿足~~

7/2
團購的新疆餅無預期地到貨了,
不是說要等三個月?
怎麼一個多月就來啦??

7/1
整晚都夢見在趕火車,
今天到車站就說列車停開...

半夜被騰騰吵醒泡牛奶,
今天精神不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