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六)
今天帶騰騰到中山大學看巧虎夏季舞台劇--123遊戲國,
是講一個淘氣王子因為不喜歡媽媽每天囉唆,
就離家出走自創一個"遊戲國",
裡面收容的都是不喜歡爸媽囉嗦的小孩,
在遊戲國裡只要玩遊戲&吃點心就好,
唯一禁忌就是不可以說"爸爸媽媽",
犯了禁忌的小朋友他的爸爸媽媽就會被淘氣王子變成雕像。

首先是琪琪和玲玲的爸媽被變成雕像,
這時騰騰不知為何就開始大哭,
吵著要回家...
第二次,連王子自己都犯了禁忌了,
自己也成了雕像,
甜蜜皇后(王子的媽媽)為了救兒子,
就讓自己替王子成為雕像救回王子,
這時騰騰又開始哭了,
還一直說不要我也變雕像,
只能說...他也太入戲了吧!!

8/12(三)
最近電視一直在播88水災,
騰騰看了說:媽媽,他們都沒有房子住了嗎?
我:對啊!他們很可憐ㄝ~
騰:那我們家給他們住好不好?
我:他們也沒有東西吃,小BABY也沒有奶粉喝ㄝ~
騰:我的奶粉可以分他們喝啊!
我:小朋友的玩具也都被沖走了,所以你要好好愛惜你的玩具喔~
騰:我的玩具可以分他們玩ㄚ~
   媽媽,我這樣就是"分享"對不對?
小騰騰知道什麼是分享,也懂得分享,讓我好欣慰~~

8/11(二)
騰騰很喜歡小蜜桃姐姐,
某天我問:小蜜桃和媽媽誰比較漂亮?(心想媽媽應該是小孩心中的第一名吧?)
誰知騰騰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是小蜜桃ㄚ~
不死心的我又問:那你喜歡誰?
這小子竟說:小蜜桃!!(語氣非常堅定)

隔幾天,電視又播出小蜜桃的節目,
為娘的我不死心,又問:小蜜桃和媽媽誰比較漂亮?
騰騰:小蜜桃比較漂亮...
可能看出我有點傷心,他馬上接著說:但是我最愛的是媽媽!
(算你有良心!!)

今天,我又問了相同的問題,
這小子終於學聰明了,
毫不猶豫地說:媽媽比小蜜桃漂亮,我最喜歡媽媽了!
(乖兒子,總算沒白疼你啦~~)


8/10(一)
現在是中午12點,

原本現在的我應該帶著騰騰與好友,

坐在漢神巨蛋的TEN屋享用美味大阪燒及文字燒…

結果我竟然全身酸痛地坐在辦公室辦公

都是可惡的颱風!!

害得公婆的花蓮行取消(所以我也不用請假)。

 

而連日不停的大雨使得陽台積水,

舀水舀到全身酸痛

因為曾文溪橋損壞嚴重,

所以新營到善化間火車都停開,

改以公車接駁。

早上我6點半就到火車站等車,

結果火車delay,

7點20分才坐上火車,

到新營後等接駁車的人大排長龍,

原訂一小時一班的接駁車緊急加派車輛,

一路上司機飆的飛快,

終於趕上8點30分的火車,

到台南後已經接近8點50分了,

到公司9點05分,

OP們還很好奇我怎麼來上班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火車停開)

結果,我的主管竟然叫副理進去罵,

並要我們兩個不要再遲到!!

真倒楣!!難道遲到是我們故意的嗎?

他不知道火車都停開了嗎??

我已經很早出門了,

遇到這種狀況是我們可以掌控的嗎???

平常x文同事也都快9點才上班,

從來也沒見主管唸過他,

(每星期二的開會x文也很少出現,協理問起時,主管還會替他掰理由咧!!!)

真是太不公平了!!!!

拜託台鐵趕快把鐵路修復好,

要不然這樣下去怎麼得了ㄚ??

8/9(日)

今天是騰騰三歲生日,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三年前的你是那麼的小,

身長48cm,體重2650g,頭圍38cm,腳掌還不及我的手心大,

現在的你有97cm,體重15.5kg,頭圍52cm,腳掌已經16cm了。

雖然你常常調皮搗蛋惹人生氣,

可是也常常說出讓人發笑的字句,

讓人又恨又愛~

每次拜拜時你都會說”保佑騰騰身體健康,平安長大,唸書第一名。”

但只要你身體健康,平安長大,不要變壞,

就是媽媽最大的欣慰!

8/8(六)
中午不畏風雨外出用餐,

到二階堂吃燒肉慶祝父親節,

只覺得戰力大不如前,

好像沒吃多少,

但卻飽到晚餐也吃不下

 

8/7(五)

賺到一天颱風假,

本以為會像以前一樣,

到中午就放晴(老公前一天還說要去逛街順便買騰騰的生日禮物咧),

結果沒想到風雨這麼大(颱風都還沒入境說),

風勢強到鄰居的石綿瓦屋頂都被吹走了

還砸到停在我前面的BENZ的擋風玻璃,

我的小白很幸運地沒事

好險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