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
折騰了一天小姑終於生了,
因為打了無痛分娩,
產程拖很久,
baby也因為這樣不能自己呼吸,
現在在保溫箱.
10:30去加護病房看baby順便用手機拍給小姑看,
baby小小的,白白的好可愛~
加油~~趕快健健康康的出來喔~~

中午飛車到高雄和妹相約看"變形金剛",
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好不容易輪到我們買票,
售票小姐才說:這是保護級,6歲以下不得入場!!
哇咧~~那我們排隊的一個多小時,
你們的工作人員和主管一直在現場繞來繞去的,
是都不會先講喔!!
浪費時間不說,
小孩又很失望,
哼!!!!!!!!!!!!!!!!!!!!!!!!!!!!!!!!!!!!!!!1


6/27
今天"痞子英雄"在夢時代封街看結局,
之前老公有說要帶我回高雄看,
結果今天一早起床,
就聽說小姑已經開始陣痛了,
所以就沒回高雄了....

小姑真是愛漂亮的產婦,
都要去待產了,
還噴了超濃的香水,
真佩服~~

下午趁騰騰午睡跑去趟頭髮,
回家時騰騰問我去哪?
我:媽媽去燙頭髮ㄚ~
騰騰摸了摸我的頭髮:那頭髮怎麼沒有燙燙的??
ㄏㄏ~小孩真可愛~~

6/19
明天就要去玩了,
因為6/22.6/23要休假,
這星期忙死了,
每天就是趕案件趕案件...

颱風不要來啊!
雖然這次入住的飯店都不錯,
我也不想一直待在飯店渡假ㄚ~~

6/18
今天凌晨一點二十分突然地震,
從夢中醒來的我第一反應就是用身體護著騰騰,
因為持續晃了好幾下,
害我後來一直不敢睡...

6/7
好不容易的假日,
也沒辦法好好休息...
騰騰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本來想裝睡不理他,
結果這小子一直親我親到我睜開眼睛,
面帶笑容跟我說: 媽媽~早安~OH HI YO~
瞌睡蟲都跑掉啦~~


6/1~6/6
忙忙忙~~
除了忙.累, 
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怎麼連休個4天,
工作好像多了一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