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又到市政府支援,
好處是可以早一點下班,
所以又和郭小姐來到位於嘉義市的歐琳達料理坊用餐,
咦~怎麼每次吃飯都是和郭小姐的機會居多啊?
難怪騰騰稱她是「吃飯的阿姨」~


店內擺設走歐式鄉村風,
餐點也很多樣化,
義大利麵、焗烤、火鍋、簡餐和素食都有。
單點義大利麵和焗烤價格約在$160~$240,
加$60可升級為套餐。

我們兩個都點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和濃湯。
這個端上來時我們兩個有嚇到,
這湯...份量也太大了吧!

生菜還蠻新鮮的,
淋上草莓優格醬,
很清爽。
 


我的黑胡椒洋蔥拌飯套餐$260
除了拌飯外還附有三菜一湯。


這三道菜都很好吃,
蛤犡大顆又新鮮,
不會因為是附餐就隨便煮煮。


竹筍湯也很清甜,
裡面還有幾塊排骨。


其實吃完上面的我已經飽了,
但是黑胡椒的香氣加上牛小排的誘惑,
我還是硬撐吃了幾口。
這道拌飯真的好好吃,
軟嫩的牛肉搭配黑胡椒的香味,
超讚的喔~


郭小姐的幸福節奏檸檬雞腿焗烤$220
上桌後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取名"幸福節奏"了,
會牽絲的起司加上超級大雞腿,
還有超級大份量,
真的會讓你幸福到肚皮爆炸啦~


餐後還有附飲料和蛋糕,
我點的是熱奶茶,


杯子和攪拌匙都好可愛喔~


郭小姐的冰奶茶


如果食量不大的,
我覺得可以不用點套餐,
因為主菜的份量都超大的,
我們兩人吃到撐死,
結果剩下的還可以打包當隔天午餐。
加上我覺得沙拉甜點和飲料都一般般。

這家店的缺點就是服務人員太少,
我去的是平常日晚上,
但店內約八成滿,
竟然外場連吧台才兩個服務員,
所以上菜和收拾桌面的速度會變慢,
希望下次去會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