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30是我和同事郭小姐及許小姐的第一階段瘦身截止日,三個體重都沒有達到預定目標的女人,竟然還跑去吃涮涮鍋犒賞自己,難怪都瘦不下來,金害ㄛ~~

Menu

附餐可選擇白飯、烏龍麵、冬粉或河粉 
 

醬料台有沙茶醬、辣椒、蒜泥和醬油、醋等調味料可自行選擇搭配,此外還有特調醬汁:桔醬和芥茉醬,我們三個選的都是桔醬。

郭小姐的招牌土雞腿肉片鍋(NT$240)

湯底

菜盤 
有高麗菜、金珍菇、大陸妹、玉米、香菇、芋頭、排骨酥、南瓜、魚板、蟹肉棒、豆皮、黑輪和一隻蝦子。 
份量不少,經歷過辛樂克和薔蜜強颱,目前菜價高漲,老闆份量給的不算少。


肉盤
土雞腿肉片 
肉質軟嫩


許小姐的瘦身養生菇鍋(NT$230) 
湯底(辣椒是自己加的)


菜盤內容一樣



菇類
有袖珍菇、金珍菇、鴻喜菇、杏鮑菇、青花菜和黑白木耳等等
不過這次的菇類看起來比上次婆婆吃的大概少了快三分之一
~ 



我的麻辣火鍋(NT$240)
湯底~~為了配合大家,今天選的是小辣。建議嗜辣者最好點中辣以上,因為小辣根本不夠味,真的!我那二歲的兒子吃了蝦子,也說不辣ㄛ。
(謎之音:拜託~那是你懷孕的時候有訓練他好嗎?)



菜盤
高麗菜、大陸妹、金珍菇、豆皮、香菇和魚板是固定班底,此外還有麻辣火鍋必備的鴨血、凍豆腐、毛肚、鴨腸  。可是上次來就發現沒有我最愛的油條,所以這次我有自己準備(噓~不要說ㄛ),吸飽麻辣湯汁的油條我最愛啦~


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
以240元的價位能吃到這樣的牛肉算不錯了~~


店裡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飯後還有甜點,份量對女生來講很足夠(我們吃不完還打包...),湯頭也很夠味,喜歡吃涮涮鍋的人這裡是不錯的選擇ㄛ~

arrow
arrow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