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好的蛋糕是不會發胖的」,  

用好的食材做好的蛋糕,並將蛋糕最好的狀態送到客人口中, 

是深藍主人的堅持。  

每一道甜點都是使用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優質奶油、上等的巧克力、新鮮的土雞蛋、昂貴的香草籽、手工熬煮的焦糖…等。  

當然,高檔的原料也反映在價格上囉~  


店內風格走普普風, 

連坐墊都是彩色圓形的。

因為店內無法拍照, 

只偷拍到一張~~


來之前看過很多人的網誌都說茶類飲料不好喝, 

我本來就愛喝咖啡, 

基本上只要豆子新鮮,加上鮮奶應該不會難喝到哪裡去。  

所以我和郭小姐都點了冰拿鐵$100

端來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傻眼了, 

杯子很大…但…我們愛的奶泡咧??  

喝了一口才發現…  

這應該是一杯加了鮮奶後用果汁機打出來的咖啡吧??  

過一段時間後泡泡消失了,  

當場剩下一半的份量。 

平心而論,這杯咖啡只能算中下,  

強烈建議店家要加強飲料的水準,  

不然有好的點心卻沒有好的飲料配,  

會令人感到遺憾呢!  


我的栗子千層$140  

這是用法國進口的栗子熬煮成醬, 

鋪在原味千層上,  

栗子綿綿滑滑、香氣濃郁,  

千層蛋糕很緊實,  

我覺得大概有50層吧~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千層蛋糕喔!  

栗子千層雖然價格不斐, 

卻可以一次品嚐到兩種口味, 

可以滿足喜歡多種口味的我~


郭小姐的抹茶紅豆千層$130  

我覺得這個比栗子千層好吃, 

略帶苦味的抹茶搭配蜜紅豆, 

非常好吃~~


這個下午,有好朋友、好甜點,真幸福!!  



深藍咖啡館
  

台南市府連東路55  

TEL: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