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5/31
兩天的墾丁員工旅遊幾乎都待在悠活渡假村內,
旅行社排的行程我們一個也沒去(算是自行開車的好處?)
回程又去吃了冷熱冰&買萬巒豬腳,
大滿足~~

5/23~5/24
真是忙碌的假日,
星期六洗被單棉被整理房間,
星期天包粽子,
怎麼放假反而更累呀?

星期六早上JET有介紹東京迪士尼渡假區,
騰騰看了後,用渴望的眼神:媽媽,我好想去,帶我去好嗎?
我:好啊~等你要上小學的時候我就帶你去囉~(剛好30週年慶)
誰知這小子竟說:好啊~那你現在帶我去上小學吧!


5/21  

今天和好朋友去吃小潘作,  

去的途中因為不想等紅燈而騎小路, 

結果多繞了一大圈,
我就自言自語:原來騎出來是這裡喔?多繞了一圈啊!  

結果騰騰竟然回說:哎呀~沒關係啦!但是下次不要再這樣囉!要小心~~  

真是哭笑不得~~ 

 
 

5/19
老公一直很想再生個女兒,
可是因為當初生騰騰長達20小時(而且是密集鎮痛長達七小時...)
加上我本身子宮後傾,
所以從懷孕初期就脊椎酸痛(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睡也睡不著),
雖然我很喜歡小孩,
可是想到那些...真的沒有再生第二個的勇氣...
晚上問騰騰:你想像巧虎那樣有一個小花妹妹嗎?
騰騰看了我ㄧ眼:我不要!
我:那你想要一個弟弟陪你玩嗎?
騰看了我,很認真的說:不要!我只要你就好了!
誰說兒子不貼心呢??


5/18
休完假回來上班真的很混亂,
雖然只請了一天,
但這天剛好副理突然有事請假,
遇到客戶要部份塗銷,
本來條件當初都講好,
要增加設定B區建物,
結果大老闆臨時反悔不想多花設定費用,
又一狀告到協理那裡(聽說是協理的親戚),
想當然主管又被大洗臉了,
到了六點多,去完WC回到座位,
淑華就跑來說協理叫我進去!!
ㄟ~~協理從不叫我們小小ARM的,
還好協理只是叫我拿批示條件進去確認,
不過在旁邊等待的時候,
我都聽到我的心跳聲超大聲又超快的...
出來後簡直快虛脫了~~
回家後跟老公說,
騰再旁邊聽到了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媽媽公司有一個爺爺很兇說話又很大聲,媽媽很害怕~
騰:ㄛ/~~媽媽公司有大恐龍嗎?
ㄏㄏ~~小朋友真的很有想像力...


5/15~5/17
帶公婆去苗栗&日月潭玩,
行程如下:

5/15(五)  勝興車站→勝興客棧享用道地客家菜→龍騰斷橋→三義木雕街→夜宿西湖渡假村

5/16(六) 渡假村內自由活動→途經暨南大學→日月潭教師會館check in→搭船遊湖
5/17() check out後開車環湖→【玄光寺】、【伊達邵】、【文武廟】→回程至大甲鎮瀾宮拜拜


行程為了配合老人家,已經非常悠閒,去的景點也不多。
可是不知道是代溝還是婆婆太#$%@*
好多景點都說無聊、沒什麼好看、太陽很大...所以不想下車~
只要路小條一點或車稍多一點就一直說"好緊張"、"好恐怖"、"很不舒服"...
讓開車的人非常緊繃,
房間嫌小、早餐嫌不好...
我覺得下次還是買溫泉飯店一泊二食的住宿券讓兩老自己去玩好了...

5/14
早上五點多騰騰:我要喝水~~
起床倒水給他喝後,
他:謝謝媽媽!我最愛你了!
然後又睡著了~~
揪甘心咧~~


5/10
今天是母親節,
中午炒了婆婆想吃的金瓜米粉,
第一次做..想不到還蠻成功的,嘻~~
下午直奔高雄旅展買了理想大地住宿方案,
買了很久沒吃的阿羅哈滷味,
又飛車回嘉義帶公婆去吃阿布鍋物,
4人吃了十來道菜,
快撐死了~~
祝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5/9
今天帶騰騰到嘉義新光三越參加MOMO家族見面會,
騰騰有搶答並得到一個小贈品,
不過苦了媽媽我--抱了他快一小時,
手快廢了...
騰騰真的長大了~~

5/7
今天早上8點不到就來公司了,
打開包包準備享用老公買的芋泥吐司時,
發現...我拿錯了...
同樣的包裝(我昨晚用塑膠袋裝的),
同樣的位置(我的便當旁邊),
我看也沒看拿了就走了,
結果竟是...一包薑!!
沒錯!!就是炒菜的薑!!
我到底在幹什麼ㄚ??


5/6
今天回家的火車又delay了,
整整16分!!
真的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台鐵,
我來台南三個月這班車沒有一天準時過的!!
好不容易走到分行要騎車回家,
包包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鑰匙!!
後來想到在台南停好車時便當盒掉到隔壁機車下,
我只顧著撿便當盒就忘記拔鑰匙了!!

先打電話給老公請他來載我,
再打給台南的同事請她幫我找鑰匙,
折騰到晚上9點半才吃晚餐~~
還好車子和鑰匙都在...
也很感謝淑華幫我這個忙,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有時"真的很糊塗,(真的是偶爾才會這樣啦~~)
難怪老公都說不知道哪天我會把小孩搞丟~~
唉~~~


5/3
回高雄看到什麼都好吃都想吃,
每次回去就是吃吃吃!!
吃到胃都快撐破了還是不肯停,
沒辦法~~貼心的老二總會幫我準備很多我愛吃的,
加上最近體重又破十年新低,
老媽恨不得把我大補特補,
臨走還要打包零食豬腳給我帶回嘉義。
果然回來後體重重了一公斤,
貪吃果然是會有報應的!!


5/2
小琉球的海比我想像中乾淨清澈,
(是的~~我在高雄住了30年從沒去過小琉球...)
去浮潛應該可以看到很多魚!
但因為有帶騰騰所以只坐了玻璃底船,
騰騰超興奮的
可惜大家只有吃飯時間才能聚在一起,
沒什麼交流到~~


5/1
今天帶騰騰和嘉義的同事去小琉球員工旅遊,
讓經理載去東港的路上,
騰騰的話沒停過,
真是和媽媽我小時候一樣多話,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