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6
這星期屏東阿嬤來住我們家,
騰騰拿我的手機展示影片和照片給阿嬤看,
婆婆就說:騰騰玩手機比我還熟,我很多功能都不會用耶~~
結果騰騰竟接說:沒關係啦~你慢慢學就好了ㄚ~~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2008.04.23
奶奶:你如果不乖,就把你趕出去!
騰騰:外面有車車,很危險ㄟ~ 


姑姑:你如果不乖,就把你趕出去! 
騰騰:不行,媽媽找不到我會哭哭ㄝ~

  

爺爺:你如果不乖,就把你趕出去!  

騰騰:好呀!拜拜~  

(他知道只有爺爺不忍心趕他出去) 


2008.04.10 
公公前一陣子很高興地從儲藏室拿出十年前辦卡的贈品
---一隻會走路說話的大機器人(大概有60公分高)給騰騰玩,
剛開始,騰騰很興奮,
後來公公裝上電池,
機器人突然開始走路又發出聲音,
他就嚇到了!

 

從此只要騰騰不乖,大家就說:機器人!騰騰不乖喔~  

然後騰騰就會邊哭邊乖乖聽話… 
 

某天,騰騰又不乖了(其實每天都不乖…) 

爸爸:機器人,騰騰不乖喔,你趕快出來~  

這小子竟然說:厚~你不要再叫機器人出來嚇我了啦! 
 
(我心想:老梗終於沒效了,套句單無雙說的:你們難道沒有新梗新梗之新新梗嗎?


 
誰知下一秒騰騰就大哭:人家真的很害怕嘛

 
果然是小孩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