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班前突然被告知星期一要去台南報到,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以為能再多拖幾天,

主管跟我說:"恭喜"!去台南視野會更開拓~

那時我勉強擠出笑容,

鼻子ㄧ直酸酸的,

眼淚也在眼眶打轉..

出主管辦公室後,

我整個頭腦都是空白的,

勉強告訴何小姐和郭小姐這個消息,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想著要交接的事情,

手是發抖的,心是茫然的,情緒是複雜的,

我真的不想離開妳們~

你們總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想辦法讓我開心,

在我被婆婆的言詞中傷時,

敎我婆媳過招的招式(可是我是俗辣, 什麼都不敢啦~ ><)

在我發現好物時,

義不容辭參一腳完成我團購的願望~

謝謝何小姐,

當我婆婆又對我@%$#&*時,

你總是我第一個吐苦水的對象,

因為同年紀而且都是媽媽的我們,

總有聊不完的媽媽經,

以後少了我吐苦水,你的耳根終於可以清淨一些啦~

不過你媽媽要做芋粿巧時記得要通知我去學喔~

我如果看到簡單的食譜也會寄給你的~

謝謝郭小姐,

雖然我們差了七歲,

可是我常常是被你開導的那個,

謝謝妳常常陪我逛半小時的街,

謝謝妳帶便當時看到我愛吃的, 總會多帶一些給我,

今年週年慶我們還是要一起去血拼吃美食喔~
(而且還要努力達成我們的大阪自由行喔)

謝謝許小姐,

你爽朗的個性及各種有趣的遭遇,

總是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你是我第一個遇到跟我ㄧ樣愛吃肥豬肉和皮的女生ㄝ,
(可是我沒辦法肥豬肉沾美乃滋吃,這點還是輸你啦!)

你也是我出社會十多年來第一個敢大剌剌在開會時會周公的人,
(更強的是被點名問問題都還答的出來,佩服佩服!)

以後笨蛋怡有關嬰兒用品採購的事情還是可以打電話問我,

還有別忘了找一天我們要一起去深藍咖啡館ㄛ~

對你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感謝說不出口,

我也不是個會說好聽話的人(所以才會顧人怨啦)~

只能誠摯地對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妳們陪我走過這段日子,

還有~以後一樣別忘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