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主管告訴我確定農曆年後要調到安平分行,

心情真的是憂喜參半,

喜的是在這波不景氣中工作還能保住,

(因為現在只有2個RM,但卻有4個ARM啊...),

憂的是從此後每天要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了,

上網看了火車班次,

早上只能坐6:55的區間車,

這代表每天6點要起床(嗚..我現在每天睡到8點耶),

下班看能不能"幸運的"搭上7:21的自強號,

(聽說安平分行都在比誰晚走的,太早下班的還會被主管唸...)

這樣回到家也差不多8:30了...

老公聽到後臉都沉了,

還叫我另外找工作,

唉~公務人員無法體會出現在景氣真的非常不好嗎?

我老實告訴他我從11月中就有丟履歷表找工作了(那時有聽說要裁員),

結果現在沒半家公司要我去面試(這是從來沒發生過的情形),

以前離職,都是自己不爽公司走人的,

老闆還來拜託我回去上班咧~

現在年紀大了結了婚有小孩加上大環境不佳

過往找工作無往不利的我(從沒丟過超過5份履歷表,而且面試必上),

也開始擔心沒有工作了。

這兩天老公的鬧鐘6點響後,

我就開始睡不著了,

看著窗外尚暗的天色,

心想以後這個時間我也要起床準備上班了...

這樣的生活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其實身體上的累我可以忍受,

擔心的是家人無法體諒,

難過的是以後可以陪騰騰的時間少了,

可是能怎麼辦呢?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