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因為景氣差加上"存貨過多"的關係,一點也吸引不了我的興趣,但好不容易到11月還有二天半的假,所以和郭小姐請了11/6前往漢神巨蛋,抵達時還因停車場未開放,又再外面繞了一圈,好不容易等到停車場開放,停好車等開門,順便拍了空盪的停車場一景。


此行除了TEN屋外最重要的就是KANEBO這組粉餅,剛好粉餅不小心摔碎了,兩塊粉餅+唇蜜才賣927元,非常划算,因為限量50組咩,當然要一早去排隊搶購囉!



買完粉餅和郭小姐的克蘭詩防曬組,先去洗手間,巨蛋的洗手間真的很適合愛美的女生,乾淨整潔又有大大的鏡子。


忍不住自拍起來~


稍稍逛了一下,前往此行重點~TEN屋
桌面擺設
左圖由左至右分別是油刷、柴魚粉、海苔粉以及醬油


今天點了海鮮MIX好吃燒


MENU後面有做法,但一般服務生都會幫你服務,我們向服務生要求要自己做,服務生很驚訝地說:除了日本客人,我們是第一組自己動手的客人喔。


海鮮好吃燒
先將海鮮煎熟>>用力攪拌麵糊>>將麵糊倒在鐵板上並整型>>
將海鮮放在麵糊上>>等待7-8分鐘後翻面(這是服務生翻的,竟然翻到裂開啦~)>>塗上醬油
灑柴魚粉>>海苔粉>>淋上芥末美乃滋就大功告成啦


拿煎匙一樣美的郭kitty


減肥中也一樣要擠上厚厚的美乃滋才夠味


真的是自己做的喔~不是拿煎匙做做樣子的
我可是會煮飯的職業婦女呢!


起司馬鈴薯文字燒


先將馬鈴薯倒上鐵板並切小塊>>倒入起司以外的配料>>將配料圍成一道牆
倒入麵糊並畫8字>>等高麗菜熟了再倒入起司絲>>美味文字燒完成了

在享用文字燒時我和郭小姐還一直抱怨TEN屋的高麗菜切太大塊,結果後來隔壁桌也有點文字燒,才發現服務人員在翻炒的時候會利用堅持把高麗菜切碎,吼~原來如此...沒關係,下次我會做的更好~

美味文字燒,要不要來一口啊~


填飽肚皮後又轉戰夢時代DAISO和NITORI買了烘焙用品,續往COLD STONE享用美味冰淇淋。


我的草莓香蕉圓舞曲
脆餅是一定要加的,超脆超好吃~


郭小姐的"停不了口的餅乾"


心滿意足,打道回府囉~
郭小姐,下次再一起去逛街喔~
許小姐,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