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這又是一個意外~~
來到嘉義四年多了,
剛來時很認真的地看了許多新建案,
後來因為懷孕了,
想到小孩還是需要公婆幫忙照顧,
所以想說等騰騰上幼稚園再搬出去。

好不容易等到騰騰要去唸書了,
我們住的附近成了重劃區加上隸屬嘉義大學學區,
附近新建案不斷推出,
只是新屋價格飆高(以發展程度而言,地價竟超越台南及高雄!),
本以為搬出去遙遙無期了~

一月份時我們第一次改看中古屋,
因為離婆家近且建材都用的不錯,
大家都挺滿意的~
(好啦~我承認我是唯一不怎麼喜歡的那個人,因為主臥有點小咩...)
但探聽了仲介屋主想售出的價格,
又比我初估的價格高太多所以作罷!
(我是以平常做放款的角度還很有良心地加上屋主裝潢費去計算地喔)

上個月又積極地看了幾個新建案,
只有這間中古屋和另一間快到民雄的新屋格局和價格比較能接受,
於是又約仲介看屋,
因為原本我接洽的小姐剛好不在,
就請她同事代勞,
誰知剛好是公公一個好朋友的小孩,
他了解我們的需求後,
很誠心地建議我們買這間中古屋,
並透露屋主太太在價格方面有點軟化,
問我們要不要找屋主出來斡旋?

約了5/3晚上九點,
我們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
價格也不想再加,
因為離屋主想賣的價格還差了三四十萬,
所以一點也沒有成交的心理準備,
到了晚上十點半,
我已經又累又餓了,
告訴仲介不強求,改天再談,
但他們又非常積極...
ㄧ直到11點,
眼皮已經快睜不開了,
仲介竟說屋主答應賣了!
而且好像怕雙方反悔似的立即找了代書來簽約!!
走出仲介時已經11點半了,
我跟老公覺得一切只有突然兩個字可以形容,
當天我們都失眠了,
我們就要有自己的家了??!!
真是奇怪的感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