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回來嘉義,因公婆去屏東外婆家,所以我們就找小姑他們一起出來吃飯。
本來說要吃鼎神麻辣鍋(嘉義算有名的麻辣火鍋店,可是我還沒吃過...),
結果開車經過中信想說吃飲茶也好,才五點多位置很多,就改吃這間啦~

桌面擺設
 
菜單
後來發現有些餐點價格和表上的不同 ,可能是過年調價吧~


以下為小點$55
先點份蘿蔔糕給騰騰吃
現煎的蘿蔔糕最好吃了,皮脆內軟~


叉燒包
我最愛吃叉燒包了,以前三不五時就跑去7-11買叉燒包解饞,可是最近都買不到,只好來這裡吃囉~
三顆$55,以飯店來說算很便宜了。

鳳爪
鳳爪很入味,好吃!含有豐富膠質的東西我最愛了~


此外還點了芋泥西米露&鮮奶杏仁豆腐
因未帶騰騰上廁所沒拍到,西米露還蠻香濃的,但我覺得寒軒飯店的更好吃。
杏仁豆腐有點不夠味,我家老二做的比較好吃~

以下為中點$78
蟹黃燒賣(4顆)
很一般,但每次吃飲茶必點,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蟹黃"這兩個字毫無抵抗力...(雖然那個蟹黃一點蟹的味道都沒有...)


以下為大點$105

牛肉腸粉 
吃飲茶怎麼可以沒有腸粉呢?本來想點蝦仁腸粉的,但鑒於孕婦(是小姑,不是我...)不要吃太多海鮮,還是點吃了會頭好壯壯的牛肉腸粉吧~


蝦菠餃
因為沒吃過所以點點看,蝦子算新鮮但口味還好,沒有驚艷的感覺~



干貝燒賣
沒有干貝的鮮甜,感覺和一般的燒賣沒兩樣,只是上面放了一些干貝充數而已。

特點$125

蝦餃
和一般飲茶的蝦餃沒兩樣~

腐皮蝦捲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比平常吃的小一點,感覺很像台南的蝦捲~


皮蛋瘦肉粥(小)$120
因為念念不忘香港的皮蛋瘦肉粥,平常回高雄吃飲茶妹妹又不給我點...
這次剛好孕婦也想吃,呵呵~孕婦最大咩,當然馬上點來吃吃看囉~
很清爽的一道粥品,料很也多,CP值算高。


味增魚片湯$260
這是今天最受讚賞的一道,本來我外出用餐是不會點在家中也吃的道的東西的,這個湯我常常煮,但孕婦想吃,
其他湯品看來也都還好,所以...
送上來時是滿滿的一鍋,豆腐和魚都很多,也沒有魚腥味。


醉蝦$240(價目表寫$220)
這道菜的價格真的"最瞎"!!才八隻蝦耶,超貴的,我都可以買一斤蝦了~還好蝦肉夠脆也入味。


這餐吃完加一成服務費共花費二千六百多,有點小貴,平常都在高雄金園飯店吃飲茶,上次全家八口大人才吃二千八,
(每個人都超撐的,而且還有點豬腳.紅蟳粉絲煲之類較貴的菜)覺得口味差不多,但中信的價格大概比金園貴了快一倍,
下次還是等週年慶打折再去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