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搭的車和車票,再等搭車時,旁邊有賣有名的東京banana,可是因為還要去逛八景島,所以沒買。


橫濱市區

今天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八景島了,想當年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個工作,員工旅遊就是到東京,那時八景島有我最愛的黃色小鴨耶,但事隔多年,已經撤櫃了,殘念。

八景島日語叫做Hakkeijima,位於神奈川縣東部、橫浜市金澤區,是一座具備各種遊樂設施的人工島;這個寬廣的島嶼整個都是主題公園,即『橫濱八景島海上樂園』。有一個水中博物館(Aqua Museum),是日本最大的水族館,能觀賞到約 500 種數量達 10 萬個的海中生物;館中最特別的是1樓到3樓的水中電梯,可感受人在海中行走的氣氛喔!


八景島有名的海上雲霄飛車,我之前就玩過了,真的很刺激,和迪士尼比較起來,迪士尼的算是小學程度的吧!一次要價1000 yen,果然值得,不過這次的$$要花在藥妝上,所以這次就沒再玩了。


八景島還有一個刺激的自由落體,之前因沒人陪所以沒上去,這次則是因為水族館表演已經快開始了,所以又沒坐到 ><,等人家下次再去的時候已經是歐巴桑了吧(上次去是10年前的事了)??而且人老了可能也沒膽上去了...


可愛的小白鯨




下雨的箱根神社




在箱根神社上面買了一個吊飾500 yen,下來後又在旁邊買了2個鳥居吊飾,各300 yen,因為很冷所以也買了一杯熱咖啡300 yen。


要去搭海盜船囉


在旁邊的商店買了4盒靜岡茶葉製成的麻薯,各600 yen,很好吃。




霧中的海盜船
大家都猛按快門

平和公園

原定行程是大涌谷,大涌谷是個古老的火山口,又名『火地獄』峽谷及地面裂有濃厚而熱的硫磺蒸氣冒出但因為下雨,因為上山的路聽說塞車塞的很嚴重,導遊說如果上山可能來不及回飯店吃晚餐,而且上去也只是吃黑蛋而已,所以經過大家的同意,改到平和公園。


後面的塔裡面有供奉舍利子,要上去還得脫鞋,可惜上去看不到舍利子


和平鐘




今晚住宿富士之堡華園溫泉飯店(房間是和室的,超小..),飯店有男女分開的裸湯溫泉(這是我第一次泡裸湯ㄛ),3F還有小型商店販賣又甜又多汁的水蜜桃,2大顆才650 yen,還有靜岡.箱根.山梨線等的特產,雖然無法外出(因為方圓幾公里內只有樹都沒有商店),但還可以小小滿足我的購買慾。

晚餐吃的是飯店自助餐,是帝王蟹吃到飽,愛吃螃蟹的我只吃了二隻蟹腳(因為拿了二隻不能浪費...),我真的覺得台灣的螃蟹比較好吃說,帝王蟹只是肉多而已,味道一點也不甜,飯店的其他餐點也是還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63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